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張意琳木工創作



原來木工很簡單-樂在原木生活



自己動手製作家具已成為我生活樂趣的一部分,從知道部大有開設木工課程之後,在日校長(日太陽)幽默風趣的學習環境教導下,讓我領悟到,原來以前只會花冤枉錢買家具的我,自從自己動手做傢俱後,在木材的挑選及製作,讓我了解到原來木工真的好玩又有趣,重點自己製作的家具,在木材的品質挑選一定選擇耐用又堅固的木頭,這樣自己用得也安心,現在我的店面已擺滿的我自己動手製作的木工家具。下一個目標我打算製作………(秘密)敬請期待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會有興趣的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分享